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巧遇鋼先生

一周一度的禮拜六晚上又到了宵夜時間
想說去家裡附近的萊爾富買個涼的解解渴順便看有沒有妹子
結果才剛晃到店門口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


嗯嗯.........這充滿金屬味的魁梧身軀,應該是我一時眼花了
看來還是少看一點marvel應該會正常一點
怪哉,看起來好像不是錯覺
偷偷躲在泡麵堆後面觀察,真是越看越真實啊!

我以為我裝的很像泡麵的一部份,但終究被發現了

呼~沒事沒事,打了個招呼
鋼先生也禮貌性地點點頭
似乎蠻友善的
不過看他東翻西找的似乎急著在找什麼

咦!003?看似方舟反應爐的耗材之一,沒想到現在現在便利商店都有賣這麼高科技的東西
見到剛先生臉上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(?),彷彿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啊

接著他移動到了飲料區
非常好奇鋼先生平常都喝些什麼飲料
不過應該都是酒精類的吧

波蜜!?喝這款的也太弱了吧

鋼先生 :Excuse me?
我:波蜜?我也喜歡喝啊,沒人不喜歡吧哈哈.......



好奇跟到店外發現鋼先生的坐騎,原來同是t1愛好者~

看著鋼先生瀟灑離去的背影不禁覺得還是要多出來晃晃,搞不好下一次還能見到索爾先生
哎呦~說好的妹子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